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10种食物有效增加饱腹感 助你健康瘦身

2016/2/18 16:49

导语:瘦身减肥饮食很重要,那么在减肥期间我们应该选择哪些食物来减肥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减肥方法,帮助大家快速介绍给大家几个可以有效增加饱腹感的食物,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1、苹果

苹果含有可溶性膳食纤维和果胶,能产生饱腹感;苹果还可对血糖水平进行调节,延缓饥饿感;此外,咀嚼苹果需要较长的时间,减缓了摄食速度,从而增加饱腹感。

 苹果可以助减肥的具体原理:

①因为食物摄取量减少,所以肠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养。节食期间,借着少吃或定期减肥,可让消化系统休息,恢复本来的机能,当以保持健康减肥并且正常操作。

②苹果减肥提高了肾脏或肠胃功能,排出体内废气,净化血液。它能把体内的淤血(老旧残污血液)、宿便(老旧粪便)、水毒(造成水肿的原因)排出,身体也变得更健康。

③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所谓体内积蓄的热量即脂肪。体内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会变瘦。

④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⑤苹果减肥可以促进血液内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促进神经和内分泌功能,有助美容养颜。

⑥ 苹果含有独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体内脂肪。

所谓苹果减肥指的是3天内只吃苹果从而改善体态的减肥方法。苹果中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能满足人体的正常需求。同时现代医学证明,苹果可以缓解便秘,对便秘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减肥期间,苹果中所含有的特殊物质会使体内的毒素顺畅排出,因而能迅速减轻体重,使人的体质得到改善。

饮食注意:饭后立刻吃苹果,会影响正常的进食和消化。不能空腹吃苹果,否则会加大胃部负担。早上吃苹果对人体最有利。

食物搭配:苹果十分适合做瘦身沙拉,所以苹果可以和任意沙拉食材搭配,这样的吃法既健康又能够减肥。

水果沙拉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