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多吃七种食物,帮你摆脱小肚腩

2015/5/9 00:28

导语:最近韩国出版的《让肚腩变零的饮食习惯》一书中介绍了摆脱肚腩的7类食物。作者在书中指出了在燃烧腹部脂肪方面有着极佳效果的7种食材,从而为新的一年决心摆脱肚腩的人提供了一种很有效的方法。

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22日报道,美国健康网日前发布了一条新闻,介绍了肚腩难减的11大理由,这在韩国也迅速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肚腩难减的11大理由第一条是“腹部脂肪布鲁斯”。与运动相比,避免在频繁的聚餐中摄入过多的肉类和啤酒,从而减少“内脏脂肪”的积累更为重要。第二个理由是“你正在变老”。虽然我们不愿意承认,但正视自己的年龄变化更有利于精神健康。第三条理由是“你的运动方式可能存在问题”。提到减肚子,有人会认为跑步等可以燃烧脂肪的有氧运动就够了,无需加以肌肉运动练习。但是实际上两者是相辅相成的。许多经常运动的女性都担心肌肉练习会让身体肌肉过于凹凸,但实际上选择适当的重量进行举重或杠铃练习等肌肉运动,是不会产生像男性一样明显的肌肉的。

胡萝卜苹果精力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