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国际乳酸菌品牌养乐多正式进驻金华 80年品质关注肠道健康

2015/5/9 00:27

国际乳酸菌品牌养乐多正式进驻金华 80年品质关注肠道健康

导语:这段时间,很多金华人都看到了“养乐多正式进驻金华”的消息,不少人心生疑惑:我已经在市区超市买了养乐多好几年了,为什么现在才说“正式进驻”?确实,记者其实也一直有此疑问。

 记者了解到,所谓养乐多正式进驻金华,是指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正式成立。据悉,与众多饮料厂商相比,养乐多一直坚持全程冷链运输,并以在当地开设分公司的模式销售,通过缩短公司专业人员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对产品进行最优化管理,并将养乐多健康理念准确无误地传递给消费者。
截至目前,养乐多已在市区各大超市和便利店有售。

12道精密流程和人性化设计

此次在上海举办的沟通会安排了参观养乐多上海工厂的行程。据了解,目前养乐多在上海、天津和广州设有生产基地(养乐多在广东和海南省的商品名为益力多),不久后,无锡工厂也即将投产。金华人现在所喝到的养乐多,就来自于上海工厂。养乐多上海工厂位于上海嘉定工业区内,安静、整洁,非常符合养乐多的品牌含义:健康、养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