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产后狂减肥 一个月甩掉14斤肉的食谱

2016/12/20 13:11

月子餐的搭配,应该根据新妈妈的生产方式和身体状况量身定制。科学的月子餐提倡多餐少食,前期以素汤为主,不要大补,要温补,用来帮助进行排毒。后期倒是可以进行大补,帮助催奶和增强体质。三十天不重样的月子餐,不仅让刚生产完双胞胎的淳子恢复了身体机能,还减了14斤肉肉!

第一阶段,即第一周,新妈妈处于需要排净恶露、愈合伤口的时期。从饮食方面来说,应该多摄入一些帮助代谢废物、排除瘀血的食物,加速愈合分娩造成的撕裂损伤。

第二阶段,即第二周,新妈妈开始进入身体的自我修复阶段。在孕产期承受了巨大压力的身体,组织器官多多少少会有些挪位和损伤,这时候我们需要从饮食上给予调理。

第三阶段,即第三、四周,是新妈妈需要增强体质、滋补元气的阶段。在这期间的饮食安排,应该配合调整体内环境、帮助增强体质,使新妈妈的机能尽量恢复到正常状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