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期想要好孕气,关键在于懂调养

2016/4/14 17:38

导语:在怀孕期间,哪个准妈妈不想要拥有好孕气呢?毕竟“好孕气”助力胎儿好成长,并帮你轻松应对怀胎十月的各种反应。但好孕气靠调养,孕期想要有好孕气,关键就在于你是否懂得调养。

孕期增强体质比单纯补充营养更重要

为了胎儿的成长,每个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都会被家人“说服”补充一堆营养,但是有些准妈妈即使每天补补补,气血还是不足、孕期反应亦没减弱。其实,如果准妈妈体质差,对营养吸收不了,补充再多营养也是白补。更何况,在怀孕期间是要停很多药物的,孕妈只有体质好,抵抗力强才能够远离病痛的干扰。因而,在孕期,比补充营养更重要的是做好孕期调养。所谓调养,以“调”为主,以“养”为辅,调养好准妈妈自身体质,增强孕期抵抗力。只有准妈妈底子好了,才能够孕育出好孕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