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蜂蜜好处多 孕妇食用需注意

2016/3/16 16:25

导语:蜂蜜是常见的保健饮品,那么孕妇能喝蜂蜜吗?研究证实孕妇能喝蜂蜜,并且孕妇喝蜂蜜有很多好处,但是要注意掌握方法。下面列举出孕妇喝蜂蜜的好处,及正确的食用方法,准妈妈们快学起来吧!

孕妇喝蜂蜜的好处

研究证明,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理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蜂蜜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可显著缩短排便时间哦。蜂蜜中含有的多种酶和矿物质,发生协同作用后,可以提高免疫力。而且蜂蜜可缓解神经紧张,促进睡眠,并有一定的止痛作用。蜂蜜中的葡萄糖、维生素、镁、磷、钙等能够调节神经系统,促进睡眠。失眠的准妈妈可以在睡前喝上一杯温水冲调的蜂蜜哦。不仅如此,孕妇食用蜂蜜还可以,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现代医学临床应用证明,蜂蜜可促进消化吸收,增进食欲,镇静安眠,提高机体抵抗力,对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有着积极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