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期补钙 孕妇喝什么牛奶好

2016/3/14 15:51

导语: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如果无法补充充足的钙质,除了对自己身体不好,对宝宝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准妈妈们怀孕期间每天要保证摄取至少两毫升的钙,不仅对身体好,也能够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准妈妈每天选择什么牛奶好,喝多少牛奶合适。

1、高钙奶、低脂奶可以选择吗?

有些孕妇认为牛奶脂肪含量高,担心长期喝会长胖,因此选择低脂奶甚至脱脂奶。其实牛奶中所含的脂肪比例并不高,每100克牛奶中约含3-4克;而牛奶脱脂后,其中的脂溶性维生素及其他营养成分大幅度减少,所以对于大多数孕妇来说是不适合饮用的。另外,据专业部门检测,各品牌的牛奶含钙量差异并不大,而有些生产厂家为迎合消费者的心理,在牛奶中添加了无机钙,而称“高钙奶”,而这些钙实际上人体吸收很少,久而久之,还可能在体内沉淀,形成结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