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妇吃什么对胎儿大脑好

2016/2/18 17:47

导语:究竟孕妇吃什么对胎儿的大脑发育有好处?哪些食物有助于胎儿的智力发育,可以促进胎儿脑细胞的生长?孕妇可以多吃的给宝宝补脑的食物。大脑的发育需要多种营养素,其中蛋白质类营养最为重要,在婴幼儿期如果能够供给足够的营养素,为脑细胞的增加和功能的分化提供必需的物质,将会对宝宝的大脑发育和智力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1.鸡蛋:

鸡蛋是孕妇最为重要的营养来源之一,对胎儿大脑发育非常有帮助。鸡蛋主要含有人体所必需的8种氨基酸、丰富的卵磷脂以及钙、磷、铁等,孕妇吃鸡蛋有益于宝宝大脑的发育。妈妈们可选择多样化的方法来制作鸡蛋,与其他菜品相组合,如鸡蛋青菜泥等,避免让自己厌烦一种烧蛋模式。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鸡蛋不易消化,所以一次不要吃太多量,制作方面也要精细一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