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孩子感冒了?饮食要如何注意

2015/7/22 13:36

导语:孩子每年平均要感冒8-10次?你知道孩子感冒了要怎么办吗?感冒的孩子饮食应该如何注意呢?

尽管你很努力照顾孩子,可是你的孩子还是感冒了!这是十分让人着恼的。你知道吗?孩子平均每年要感冒8-10次!直到孩子上了幼儿园的时候,他们的免疫力系统也开始健全。

补充足够的液体

对于感冒的孩子,要确保他们得到了充足的休息和补充了充足的液体。(一个大约18磅孩子应该补充约27盎司左右,一个约30磅的孩子应该补充39盎司左右。)但是,当他们有一些轻微的感冒症状,如打喷嚏、咳嗽、流鼻涕等,这个的时候孩子该如何饮食才最好呢?

稀释的果汁、水、汤等都是补充液体的好方法。如果你的孩子有发烧、呕吐或腹泻,应当遵循儿科医生的建议更换液体。年长的孩子感冒可以喝一些不含咖啡因的茶或者是蜂蜜柠檬水,这对他们有好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