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喝对三款汤,宝宝奶水吃不完

2015/7/22 13:35

导语:母乳是宝宝的黄金食物,也是其他任何食物无法替代的,不少孕妇在分娩时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和精力,导致产后身体极度虚弱,出现了奶水不足的情况。奶水不足的产妇可以多吃一些催乳增乳的食物来增加奶水,下面,为大家介绍3款能够有效增乳的营养汤。

虾仁馄饨汤

原料:新鲜虾仁50克,猪绞肉50克,胡萝卜15克.葱末20克.姜末10克,馄饨皮8片.香菜些许.高汤、盐、胡椒、芝麻油适量。

制作:将虾仁、绞肉、胡萝卜、姜末、葱末全部一起剁碎,加入调味料拌匀:把做成的馅料分成8份,包进馄饨皮中.再放进沸水中煮熟;锅里加高汤煮开.放入煮熟的馄饨.再加调味料、香菜及葱末等即可。

营养小秘诀:虾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钙,既可促进泌乳,还能提高乳汁的质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