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二胎妈妈怎样平复大宝心情

2015/1/27 11:17

导语:怀了二胎之后,老大矛盾的小心情怀二胎以后,大宝画的我们一家四口是这样的 话说知道我肚子里小二存在的时候,我和晓爸思前顾后犹豫不决之际,我家老大晓晓毅然决然的做了小二的力保派,一直坚决要求我们留下小宝宝,那时我觉得她也许是一时新鲜,只是很天真的认为有个小婴儿玩玩是一件很美的事。

当一切成为定局的时候,晓晓开始思考这个小二的存在问题,她总和我说“妈妈等这个小婴儿长大了,我就没法玩TA了,可怎么办?”我说“TA长大了可以和你一起玩啊,当你的玩伴啊!”晓晓一脸为难“那家里就俩个大孩子了!”我问她俩个大孩子怎么了?她也说不出原因,只是说不想家里有俩个大孩子,估计是她也想到以后会有人来抢占她的地盘和资源,心里有点小小的担心,但又说不出来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