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7个有效方法给分娩阵痛降级

2015/1/9 11:19

导语:经历了10个月的辛苦孕期,准妈咪们在见到宝宝之前,还必须有一场硬战要打,那就是调整好心态,让宝宝更加顺利出生。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生孩子肯定会疼,所以,孕妈咪在分娩前,学会给分娩阵痛降级是关键。一起来看看吧。

不论是从影视作品还是日常生活中的了解,让几乎所有人对于分娩产生的第一印象都是――“疼”,事实上,疼痛感是一种非常主观的感受,并非所有的分娩都如想象中那么疼痛。

一、分娩疼痛来自于哪里?

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准妈咪们都无法逃避分娩疼痛,只是剖腹产疼在生完宝宝之后。有没有一种办法,真的可以在在没有痛感的前提下,自然顺利地将宝宝生下来呢?这几乎是所有妈咪们的期待。其实,破解了分娩疼痛的原因,也就有相对的办法将疼痛赶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