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护肤方法也要换季 8种食物助你美白

2016/2/18 16:51

导语:换季的干燥,肌肤更容易缺水,接踵而来的肌肤干燥变黄问题也开始了。爱美的MM们都想要拥有白皙的肌肤,今天小编介绍几种有美白效果的食物,帮助爱漂亮的姑娘们通过内外兼修的方式令肌肤白起来!

美白方式一:芦荟美白肌肤

芦荟一直都是公认的天然护肤品,那你知道芦荟还有美白的功能吗?将芦荟清洗干净,挤出汁液,将芦荟汁液与面粉充分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其涂抹在面部肌肤上面,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而且还可以很好的帮助肌肤去除皱纹、增强抵抗力,令肌肤更坚韧。

美白方式二:柠檬美白

柠檬富含维生素C,具有非常强大的美白肌肤的功能。秋季美白肌肤,美眉们可以这样做。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放入冰箱内冰镇,每日在早晚洗脸的过程中,向洗脸的温水中加入一点柠檬汁,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肌肤的效果了。

蜂蜜柠檬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