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男人备孕多吃这些食物

2016/2/18 17:45

导语:我们都知道吃核桃补脑,但你可能不知道,男人吃核桃除了补脑,还能降低前列腺癌风险。而最近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每天吃一把核桃还可以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研究发现:每天吃核桃可改善精子质量

来自UCLA的一项对117名西式饮食的年轻男性的研究表明,每天吃一把核桃还可以提高男性生育能力!约一半的研究对象平均每天吃75g核桃,连续12周,余下参与者作为对照组。研究者发现12周后,与对照组相比,每天吃核桃的参与者生育能力得到明显改善――尤其是精子的形态、运动性和活力!研究发现核桃包含维持生命必备的营养,如植物性ω- 3脂肪酸,也叫做α-亚麻酸(ALA),该物质对改善男性生殖健康至关重要。

此外,核桃中高含量的ALA还可以减少生育过程中,非整倍体染色体畸形的风险,或精子染色体异常导致唐氏综合症,或其他基因异常的风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