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新型低糖软饮料改善饮料口感

2012/5/1 15:33

新型低糖软饮料产品将消除人们对人工甜味素的抱怨。

专家表示,消费者对软饮料的接受程度很大部分取决于“口感如何”。专家称:“我们证实了这个问题,但是我们没有解决它。我们需要找到一种不含卡路里,却又能使人获得和蔗糖一样的口感的原料。”

爱好的不同也会引起不同的结果,科学家说,如果在柠檬汁力加入色素,人们就会认为其中有其他的物质。

专家指出,新型低糖软饮料产品进一步改善了软饮料的口感,使之更符合消费者的口味,这对原料企业来说是一个挣钱的好机会。

低糖软饮料的不同口感,大部分取决于水质。科学家们努力致力于寻找能够让低糖软饮料不增加卡路里,或不出现不良副作用的原料。

低糖软饮料市场近几年来不断获取追求低糖的“健康一族”消费者的芳心,使得西欧和美国的碳酸饮料市场发展沉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