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苏打饮料让可口可乐活力再现

2012/5/1 15:33

时间来一直让投资者郁郁寡欢的可口可乐现在终於能让他们看到一些希望了,毕竟,它的苏打饮品已经让消费者再次“兴奋”起来。

全球最大汽水制造商可口可乐最近公布第一季度收益,受惠亚洲与欧洲市场销路增长,首季盈利升14%,纯利升至12.6亿美元,好过一年前的11.1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可口可乐出现的一连串失误导致消费者纷纷转向瓶装水、果汁和其它新型饮料,但现在,cokezero却出人意料地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惊喜。这是一种不含卡路里的苏打饮料,依据可口可乐的超级机密配方加上混合人工甜味剂制成,这组甜味剂让cokezero喝起来不像健怡可乐(dietcoke)那麽涩。

自从2005年6月首次上市以来,cokezero销售量已超过一亿标准箱。虽然这个数字与健怡和经典可口可乐比起来还微不足道,但可口可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伊斯代尔认为,cokezero是公司近20年来推出的最成功的新饮品。他表示,cokezero是他目前最喜爱的苏打饮料。

一些外部人士预计,可口可乐将实现更大的改观,这得益於该公司产品研发的改进、顺应时尚的营销手段以及与瓶装厂关系的改善。可口可乐几年前进行的大规模裁员曾导致这些领域受到不同程度的削弱。如果眼下的趋势得以为继,63岁的伊斯代尔将让那些哀叹可口可乐风光不再的悲观人士改变看法。

在keycorp克利夫兰子公司victorycapital管理公司任董事总经理的考帕克说:“我们感到这家公司已重新恢复了活力。”他说,cokezero的成功证明,在碳酸软饮料领域仍存在发掘新增长点的空间,而人们以前一直非常悲观地认为,在这个领域已经没甚麽可做的了。考帕克说,他本人经常喝cokezero。

cokezero对可口可乐老产品销售的分流情况要好於公司管理人员的预期。可口可乐负责全球品牌推广的高级副总裁马蒂厄表示,消费总量在不断扩大。可口可乐表示,在2007年底前,cokezero将在40个国家上市销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