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中国面食之乡花落山西

2012/5/1 15:33

4月20日,中国烹饪协会举行授牌仪式,正式授予山西 “中国面食之乡”的称号。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会长张世尧、中国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向山西省授予了“中国面食之乡”牌匾。省商务厅安云亮助理巡视员出席会议。

2006年4月22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向中国烹饪协会提出授予山西省“中国面食之乡”称号的申请。中国烹饪协会在完成对我省申报材料审查、实地考察认定的基础上,认为山西烹饪发端远古,面食制作和食用有着悠久的历史;山西面食文化积淀深厚,内涵丰富;山西面食加工烹调技术多样而细腻,面食品种丰富而异彩纷呈,风味特点鲜明而地域色彩突出,符合“中国面食之乡”标准。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对山西获得此殊荣表示祝贺;业内专家认为山西得此荣誉不易,应用好这一金字招牌,将山西面食发扬光大,走向世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