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三种补肾食物 中医叫它滋补黄金

2016/12/27 17:58

男人出现肾虚,会影响到夫妻生活的和谐,所以,为了保健身体健康,男人补肾是很重要的。肾虚之人适合吃什么补肾?通过一些简单的食疗方法,就可以起到不错的补肾效果。

这样搭配补肾给力

材料:枸杞子8-10粒,海萃人参1g。

用法:二样材料同入一杯中,用沸水泡6分钟左右,焖泡为佳,饮其水。每天放一次材料,水尽可反复加水泡饮至无色无味后将参食用。

材料说明:枸杞子粒大饱满的为佳,非颜色越红越好,颜色均匀为佳。真品海萃人参都应有产地防伪,并能在产地平台验查到防伪码。买时看清是否写明为海萃人参,谨防奸商将包装文字、价牌或介绍用形近字迷惑欺骗,而用价格低廉的普通人参冒充,如写成“海翠人参”或“海卒人参”,这是迷惑人的伎俩。

三种补肾食物

黑荞麦

 
荞麦面扒糕

可药用,具有消食、化积滞、止汗之效。除富含油酸、亚油酸外,还含叶绿素、卢丁以及烟酸,有降低体内胆固醇、降低血脂和血压、保护血管功能的作用。肾虚的男人该怎么补?黑荞麦在人体内形成血糖的峰值比较延后,适宜糖尿病人、代谢综合征病人食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