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4类食品的钙质最丰富

2016/9/22 11:30

补钙的重要性小编就不再啰嗦了,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补钙的食物有哪些!要知道,最佳的补钙方式就是在日常饮食中摄取,以下4类补钙效果最好的天然食物,大家不要错过啦!

补钙最好的方法是从日常饮食中摄取钙元素,当无法从饮食中得到充足的钙,才需要借助保健品,如钙片。那么什么食物中含有丰富的钙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补钙的食物有哪些!

补钙食物一、绿色蔬菜

或许你会惊讶,为何许多蔬菜里头含有这麽丰富的钙质。像是青江菜、大白菜与羽衣甘蓝等绿叶蔬菜都是钙质的来源。一杯(杯/cup,常用的非公制单位,最小的大约是200毫升,最大的可以到284毫升,数据出处:国外提到食物的量一般是说一份(1 serving)或者一杯(1 cup),具体量是多少呀?)切过,并经过烹调的大头菜大概含有 200 毫克的钙质。

其中苋菜、小油菜的钙含量均超过同样重量的牛奶。此外,蔬菜含有大量有助于钙吸收的矿物质元素和维生素K。蔬菜用沸水焯过再烹调,钙的吸收率会更好。

 
洋葱拌鸡丝

 
醋溜小油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