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这些食物可以帮你强心脏

2015/5/9 08:27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来自英国蒙德姆的退休匕首制造商Rod Matless在自己的花园里种出了心形的番茄,他为此感到惊讶。他曾在几年前遭受心脏病的折磨,为了救助更多的人,他决定拍卖这特别的番茄,并将钱都捐予英国心脏基金会。预防心脏病是很多人都关心的话题,有什么食物可以有效预防心脏病,保证我们有个健康的身体的呢?下面赶紧和小编来看一下哪些日常饮食可以有效预防可怕的心脏病吧。

1、坚果类

杏仁、花生等坚果富含对心脏有益的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对预防心脏病十分有益。薏苡仁:属于水溶性纤维的薏苡仁,可以加速肝排除胆固醇,保护心脏健康,有利于预防心脏病。黑芝麻:黑芝麻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卵磷脂,能维持血管弹性,预防心脏病。

杏仁牛轧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