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晒后修复,推荐这几物

2019/7/2 17:02

夏季对女生来说,除了减肥就是防晒,出门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一不小心就被晒伤晒黑了,如果不小心晒上之后,一定要做好晒后防护工作,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有晒后修复作用的植物和药材!

1. 中医药方

将藏红花和檀香粉用牛奶混合均匀了涂抹在晒伤的皮肤上,能够帮助修复损伤,而将这两种药材和姜黄一起使用,能够起到很好的修复损伤、抗菌消炎的作用,效果更佳。

2. 芦荟

芦荟可以说是受众范围最广的一种晒后修复材料了,市面上有很多以芦荟为原料的晒后修复产品,常见的芦荟胶就是一种。芦荟有泻下、清肝、杀虫的功效,同时有很好的保湿、润肤作用,在晒伤部位涂抹芦荟,能够对该部位形成一个保护成,同时通过抗氧化功效,减少发炎的症状,帮助修复晒后受伤的肌肤。

3. 蜂蜜

蜂蜜在美容护肤领域有着很广泛的受众,很多面膜、唇膏、乳液等均含有蜂蜜成分。虽然从中医学角度来说,蜂蜜的主要功效是调补脾胃,但是蜂蜜也有着风场强大的保湿作用,抗氧化剂的含量也很高,能够帮助晒伤的部位保湿消炎,修复肌肤。、


百香果蜂蜜饮

相关阅读:防晒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