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红豆绿豆减肥法,这个夏天吃起来

2019/6/27 17:41

红豆和绿豆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但是同时含有大量的纤维素,两种豆子含糖量很低,脂肪的含量也很少,所以,红豆绿豆是可以作为减肥食品的,只要是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和糖含量少的食物,都是减肥的佳品。那是如何做的呢?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这种减肥方法。

红豆绿豆减肥具体做法:

1、准备食材。这种减肥方法还需要有山楂和大枣的参与。先准备好这些食材,红豆和绿豆各50克,山楂15克,准备5颗大红枣。

2、先将红豆和绿豆放入清水中进行浸泡,至少要泡1个小时,然后将山楂和大枣清洗干净,将四种食材放入锅中进行熬煮,加入1000毫升的水,直到将红豆绿豆彻底煮烂为止,这样用来减肥的红豆绿豆羹就制作好了。

3、将煮好后的全部食物一起喝完。这些只是一次的量,如果想省事的话,一次可以多做一些红豆绿豆羹,建议煮三份。做好之后放入冰箱里保存,这样下次吃的时候更方便。

4、一日三餐的用法

早晨:早上起来先喝一杯蜂蜜白醋水,是为了清理肠道,然后早餐不吃其他食物,就喝红豆绿豆羹。

中午:可以正常饮食,在饭前喝一碗红豆绿豆羹,可以吃一些水果,但是午餐不能吃的过于油腻,主食要控制量,减肥绝对不能放开吃,饮食上要有节制。

晚餐:就是喝一碗红豆绿豆羹,其他的食物不用吃。



红豆绿豆粥

相关阅读:绿豆粥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