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掉大肚腩,推荐6个妙招

2018/12/27 11:06

在冬季的时候,我们就会很少出去运动,而这样是非常容易导致肚子越变越大,基本很多人的大肚子都是在冬季的时候累积起来的,所以在冬季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学会减肚子,这样才不会让我们的身型出现变化,那么你知道在冬季的时候,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肚子吗?

冬季减肚子的方法

仰卧起坐

说到减肚子最好的方法,仰卧起坐肯定是不可少的,因为仰卧起坐是能够让我们的肚子处于一个高速运动的状态,而这样是可以快速燃烧脂肪的,但是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当肚子出现酸痛感的时候,就要停止,不然是很容易弄伤这个位置的器官的。

触摸脚趾

我们可以在睡前的时候做,平躺在床上,然后手向前,伸直,脚往上直接翘,让腹部直接发力,用手指去直接触摸我们的脚趾,这样做是可以让腹部进行运动,快速燃烧腹部的脂肪,从而来起到减肚子的效果。


西红柿鸡蛋热汤面

相关阅读:减肥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