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不良饮食习惯会加速你的衰老!

2017/12/5 15:04

25岁是身体的分水岭,25岁一过,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因此,各位女性朋友平时一定要注重保养皮肤。除了日常护肤以外,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因为有一些不好的饮食习惯是会加速女性变老的。

一、加速衰老的饮食习惯

1、果汁替代水果

适量喝点果汁可以助消化、润肠道,补充膳食中营养成分的不足。但是果汁并不能完全代替水果。

首先,果汁里基本不含水果中的纤维素,捣碎和压榨的过程使水果中的某些易氧化的维生素被破坏掉了,这些营养成分的的缺失会对整体营养作用产生不利的影响。

其次,在果汁生产的过程中有一些添加物如甜味剂、防腐剂等,必然要影响到果汁的营养质量的。而且加热的灭菌方法也会使水果的营养成分受损。

2、方便面代替早餐

经常食用方便面替代早餐,对人体健康和发育都是很不利的。

因为,维持人体正常生理代谢需要各种营养成分的参与,而方便面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其他营养成分很少。因此,如果长期以方便面代替早餐,会导致头晕、乏力、消瘦、心悸、精神不振等,严重者可出现体重下降,肌肉萎缩等营养缺乏之表现。


蚝油西兰花

扩展阅读:西兰花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