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山楂茶能减肥,禁忌也得知道

2017/12/5 14:02

山楂和荷叶一起泡水喝能减肥吗?很多人都选择喝荷叶茶或者是山楂茶,这两款差分别喝都有减肥的功效,但是如果两款茶一起喝的话是不是还有减肥的功效呢?是否会造成腹泻呢?而且市面上麦的减肥茶并不是保证健康,如此的话倒不如自己制作减肥茶!

荷叶茶减肥的原理

荷叶具有理脾调胃和减肥的功效,因为荷花的根和叶具有利尿、通便的作用,因此荷叶自古以来就被奉为瘦身良药。荷叶的化学成分主要是荷叶碱、柠檬酸、苹果酸、葡萄糖酸、草酸、琥珀酸及其它抗有丝分裂作用的碱性成分。

山楂减肥的原理

山楂具有清脂以及加快排毒的作用,山楂片含有多种维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还含有黄酮类、内酯、糖类、蛋白质、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其所含的解脂酶能够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促进胃液分泌以及增加胃内霉素等功能。


焗山楂茶

蜂蜜的减肥原理

蜂蜜减肥是时下一种十分流行的减肥方法,吃蜂蜜之所以能够减肥,是因为蜂蜜所含的热量很低,只有等量白砂糖的75%。

相关阅读:山楂减肥茶的制作方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