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天爱长胖,原因在这

2017/12/1 15:48

为什么好多妹子到冬天就特别容易长胖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冬季容易长胖的原因,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下吧。

1、肝郁气滞者:如果是心情经常很郁闷,而且情绪很不好,这样就会出现肠胃功能失调的情况,而且这种情况的美眉睡眠质量也很差,生理方面也会有毛病。

如果是肝郁气滞者一般都是因为精神情绪的问题,这种类型的美眉们一般会感觉自己心情很烦闷或者说容易发火,脾气很暴躁之类的,他们会因为精神的缘故影响到肠胃,所以才会出现厌食的情况。

2、胃火兴旺者:如果说你经常感觉自己有饥饿感或者说有口臭还有口干的情况发生,而且平时还容易长痘痘,还有便秘的问题,这种情况就是因为你的胃火过旺导致的,这种情况的莫名很容易发胖。


香浓玉米汁

为什么说胃火兴旺者很容易发胖呢。因为胃火兴旺的美眉们肠胃的蠕动速度特别的慢,而且消化系统很差,这样就会导致肠胃机能不好,消化系统不好,从而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差劲,长期如此就会导致肥胖的情况发生。

3、水肿者:如果说你平时很喜欢吃口味重的食物,而且喜欢吃凉性的食物,而且经常感觉口干,下半身还有水肿的现象发生,那么你也是容易肥胖的美眉。

水肿型美眉们因为他们的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很慢,这样身体内多余的水分就会堆积在体内,会导致身体的循环受到阻碍,这样长期如此就会出现肥胖的情况。

相关阅读:减肥的食物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