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常按摩两个学位,不怕不瘦

2017/8/9 15:32

减肥除了运动喝食物减肥之外,减肥有很多的方法,而穴位减肥就是其中一种。那么按摩哪个穴位能减肥?

1、殷门穴

殷门穴在我们大腿的中部,使用掌根用力的进行揉按,大概需要两分钟之后即可。通过这个穴位的按摩,能够使我们腿上的肥肉不再出现反弹的现象,而且对于有肌肉的腿部来说,也有一定的改善效果。另外殷门穴也是膀胱经的穴位,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排毒的通道。因此,通过按压这个穴位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2、委中穴

委中处于我们的膝盖骨的连接之处。首先将润滑油抹在委中穴上,之后用刮痧的刮板连续刮几下,知道将痧挂出来为止。如果我们经常刮委中穴,对于瘦小腿会有很大的好处。因为刮委中穴能够将小腿肥胖的组赛点打通,从而加强人体小腿的循环,达到将肥肉减少的效果。因此,想要瘦小腿的朋友们不妨多刮刮委中穴。

日常减肥妙招

1、饮食更聪明

为了减肥,你可能发誓过不再吃一些高热量的你又很喜欢的食物。这样做是没有效果的。你可以选择少吃一点,控制份量,那样才不会因为苦苦抑制到最后受不了的时候大吃特吃。吃少量你想要吃的零食,这样称为“快乐吃法”。虽然很多的零食都是高热量的食物,但是要杜绝零食是不现实的。你可以如常地吃你平常每餐吃的食物,但是要适当地减少卡路里。这样你就不会觉得饿,从你每天的饮食里减少100卡路里的话。到了周末你就可以节省700卡路里。

2、少吃肉,多吃一点蔬菜

美国的一个研究发现,那些吃最多红肉的人有30%更容易死于心脏疾病或其他癌症。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吃肉,那么,就用蔬菜替换掉肉类,每周一次就可以了,这样长期下来削减的卡路里也是非常可观的。

3、尽量多点在家里做饭

几乎任何你在厨房煮出来的食物都比你吃的快餐热量要低。如果你每周有五天是吃快餐的话,减为4天吧,那样会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4、晚上八点后关闭厨房的灯光

新的证据表明,身体吸收热量的多少确实跟时间是有关的。而更容易吸收热量的时候,就是当你蜷缩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即使在总热量相等的食物,在白天吃跟在晚上吃所吸收的热量也是不一样的。晚上的时候,我们的身体都在准备储存热量,所以晚上吃东西更容易造成肥胖。如果你真的是肚子饿了要吃东西,尽量吃一些健康的低热量食物,或者拿少量的食物放在盘子上,而不是一大袋的拿来放在面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