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夏季易有晒斑,6个小秘招赶走晒斑

2017/8/8 14:47

夏季除了怕被晒黑之外,还有就是害怕脸上长斑,很多人认为晒斑是很难去掉的,其实可能只是你没有用对方法,如何祛除晒斑呢?晒斑去除方法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说几种有效去晒斑的方法。

怎么去除晒斑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

维生素C能够使深色的氧化型色素还原为淡色的还原型色素,维生素E是人体内的一种抗氧化剂,具有抑制肌肤氧化的作用,能有效抵制黑色素的沉积,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可以美白肌肤。

2、维生素e面膜

晒斑去除方法有哪些?维生素e是脂溶性的,皮肤吸收更好,可以做成面膜敷脸。维生素e能够全面、高效抗氧化,帮助细胞保持活力,避免色素沉积凝结成斑。做法也简单,准备好维生素e胶囊2粒,半个柠檬,1小杯酸奶和一张面膜纸。将柠檬去皮榨汁,维生素e胶囊戳破挤出油汁,将柠檬汁、酸奶和维生素e油汁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清洁面部后将调好的面膜涂抹于脸上之后敷上面膜纸,15分钟之后清水洗净即可。维生素e除了与柠檬、酸奶搭配之外还可以与蛋黄、牛奶等等搭配制作成面膜来祛斑。

3、胡萝卜祛斑

2匙胡萝卜汁加入20滴柠檬汁,20-30分钟后洗掉,再涂上护肤霜。

4、蛋白柠檬面膜祛斑

取鸡蛋分离出蛋白,加入柠檬汁一匙,充分搅拌后,加入面粉一勺,成糊状,均匀涂于面部,干燥后洗去,一周2-3次。

5、醋泡鸡蛋

醋泡鸡蛋是晒斑的去除自然方法,这是因为白醋具有美白的功效,能够有效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抑制黑色素在脸部的沉淀。醋泡鸡蛋祛斑是利用醋的腐蚀功效,而鸡蛋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美容的圣品,鸡蛋能够有效减低米醋对皮肤的刺激性,同时能够达到细腻皮肤的功能。

6、红酒面膜

红酒面膜是晒斑的去除自然方法,这是因为红酒面膜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红酒中的果酸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能够促进皮肤新生、淡化脸上的晒斑。提示:由于该款面膜中含有酒精,因此并不适合敏感性肌肤以及对酒精过敏的妹子使用哦。

预防晒斑方法

1、晒伤修复

晒后要立即采取晒后修复措施,比如敷晒后修复面膜,补充水分和修复受损细胞,再涂抹修复凝露加快肌肤重生。因为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肌肤干燥缺水,原有的保护功能就会逐渐减弱,紫外线便有机可趁,肌肤与紫外线只要一接触,黑色素便迅速合成,在肌肤中逐渐沉淀,晒斑由此产生。所以让肌肤始终保持水润很重要。

2、选择适当的优质的防晒品

大家都知道,晒斑是由阳光造成的,所以防晒是预防晒斑的好方法,即使晒斑已经在脸部出现,防晒工作依旧不能松懈,让肌肤尽量减少与阳光接触,减少紫外线的伤害。如果需要暴露在烈日下,则需使用SPF30左右、PA+++的防晒品,并也每隔3~4小时补擦一次。出门选择遮阳帽、墨镜、伞等防晒工具对预防晒斑有帮助。只有加强防晒,才不会旧斑刚去,新斑又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