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10种水果促消化,越吃越瘦身材好

2017/7/14 10:11

现代不仅天气热,而且大家的饮食也更加偏向于油腻,可以多吃一些促消化的水果,增强身体的新陈代谢,补充足够的营养和维生素,还嫩越吃越瘦,可见夏天吃水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促消化的水果

1:葡萄柚

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糖份也不高,感觉胃中食物无法消化的话,可以吃一颗葡萄柚来代替一餐。不过如果你的体质较弱,不要空腹食用葡萄柚,防止因为空腹可能受不了的酸度引发的肠胃疼痛。

2:菠萝


菠萝炖排骨

菠萝富含维它命B1,能促进新陈代谢,丰富的膳食纤维,让消化更顺畅。爱吃菠萝的话,可以在饭后吃一些,切勿在胃袋空空的时候食用,这样很容易被酵素伤害。

3:枇杷

枇杷富含粗纤维及矿物元素。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质、6.6克碳水化合物,并且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C,是很有效的助消化果品。

4:苹果

作为水果之王,它的助消化功效自然也不在话下了。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促进身体的消化吸收,避免热量转化为脂肪在体内堆积。而且苹果具有非常好的饱腹感,这样可以减少其他热量的摄入,像苹果这么好的水果大家可以多吃。

相关阅读:菠萝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