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孕期出现妊娠纹丑死了!该怎么办呢?

2017/7/17 16:23

很多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出现妊娠纹。那么妊娠纹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妊娠纹。妊娠纹主要出现在腹壁上,也可能出现在大腿内外侧、臀部、胸部、后腰部及手臂等处。妊娠纹,让很多女性不再美丽,失去自信,那么,怎么才能防止妊娠纹的产生?

黄豆:

黄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增加皮肤弹性,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含有的维生素与蛋白质具有美化肌肤、润泽容颜的功效。因此,常吃黄豆,可以使皮肤细敕、白皙、润泽,有效防止妊娠纹的出现。

西红柿:

西红柿富含茄红素,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能够帮助准妈妈有效缓解妊娠纹。但是西红柿性寒,准妈妈们不宜空腹食用哦。


蚝油黄豆

扩展阅读:黄豆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