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t区爱不出油 4招防止皮肤出油暗黄

2017/4/1 09:47

一到夏天,很多MM经常就是以一副油光满面的形象示人。其实仔细观察后,MM发现自己的脸颊出油并不严重,反而是t区的鼻子和额头,简直是出油的重灾区。久而久之,t区的皮肤变得十分暗黄,与白嫩的双颊形成鲜明对比,这可让MM们欲哭无泪。那么,t区皮肤暗黄出油该怎么办呢?

1、清洁

深层清洁和去角质是控油的关键哦,MM应该每天对t区针对性地使用洗面奶,定期去角质,保持t区皮肤的清洁。

2、保湿

想要有效解决t区的出油问题,补水工作可不能少,油脂分泌过多主要就是因为肌肤里层缺水,因此MM可以经常敷补水面膜哦。

3、防晒

皮肤受紫外线照射以后,氧化发黄,色素沉积后就会导致皮肤暗淡,所以大家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哦,这是有效改善t区皮肤暗黄问题的关键。

4、饮食

大家要尽量避免吃煎炸、油腻食物,可以通过喝蜂蜜来调理肠胃,改善便秘,这样才能有效控油,从而改善肌肤问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