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胖瘦随缘 吃饱了再减肥

2017/4/3 00:13

人过三十,说天生吃不胖几乎都不太可能,我们看到的身材苗条的女子,通常苹果只吃半个,吃饭吃得很慢,聚餐才刚开始就会说已经吃饱了。我们总说胖的人很痛苦,其实他们最痛快,想吃就吃,想躺就躺;我们说瘦的人看上去很舒服,其实他们最束缚,吃饭七分饱,饭后满街跑……减肥瘦身的有自己的道理,喜爱美食享受食欲的更有自己的理由,吃或不吃与其它任何事的做与不做一样,都有数不清的理由,就让它公婆有理,胖瘦随缘吧!

1、三杯鸡


家传三杯鸡

原料:鸡翅根500克或半只鸡、油30毫升、麻油20毫升、生抽40毫升、老抽10毫升、米酒80毫升、蒜8瓣、姜6片、小红尖椒4个、冰糖30克、九层塔一把

做法:

1.翅根在清水里泡半个小时,然后捞出沥干水分。

2.姜切片,红尖椒切粒,蒜压扁,九层塔洗净备用。

3.热锅里先入橄榄油,烧五成热,再加入一半麻油,立刻投入姜、蒜、尖椒炒香,加入沥干的鸡翅根翻炒,炒到颜色微黄,这样会比较香。

4.加入生抽、老抽、米酒和冰糖,翻炒上色,盖上锅盖,烧开后改中火焖煮20分钟,中间可以翻动一下。

5.烧至汤汁浓稠,再淋入一半麻油增香,最后加入一把九层塔,翻炒一分钟,关火。香气四溢的三杯鸡就做好了。

小贴士:全程不加水,三杯鸡煮出来香气浓郁。九层塔必须有,我是麦德龙买的,不然就网购自己种一盆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