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美白牙齿的妙招 4种食物是好手

2017/2/28 13:45

洁白的牙齿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不规律的生活和不良的饮食习惯常常会让牙齿变黄!美白牙齿的妙招都有哪些呢,很多人都在寻找各种美白牙齿最有效的方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快速美白牙齿小妙招吧!

牙齿如何美白 试试这几种方法

我们都想拥有一口非常漂亮,笑起来非常洁白的牙齿。因为洁白的牙齿可以让我们越来越自信;可以让我们把幸福的事情表现在脸上。不过,随着抽烟喝酒、不注重口腔卫生的行为不断的上升,洁白的牙齿变得暗淡无光。那么想要洁白的牙齿要怎么做才好呢?试试饮食吧,生活中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美白牙齿的食物哦。美白牙齿轻松吃出来,让你重新找回自信,展现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四大食物美白牙齿

1、芥末

我们都清楚芥末就是跟蒜一样都是常见的一种调味品,不过很多人因为芥末的味道不敢去吃。但是你知道吗?芥末这个刺鼻的味道恰恰就是美白牙齿的关键营养成分,它可以移植细菌的繁殖避免蛀牙的形成。因此想要拥有好牙,那么芥末必不可少。

2、洋葱

洋葱含有大量的硫化合物,这种化合物的抗菌能力非常的强,可以杀死引起蛀牙的细菌。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可以自己制作出一道洋葱沙拉。洋葱沙拉的做法跟水果沙拉一样,做起来特别的容易。

3、豆腐

总所周知,豆腐对于皮肤的美白效果非常的好,当然对于牙齿也是有着同样的效果。豆腐是一种蛋白质非常高的食物,而且还含有好几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不但可以防止骨质疏松的形成,还能保护牙齿的健康。想要通过豆腐美白的朋友可以用海带以及豆腐做成一道美味的食物。

4、香菇

你知道吗?香菇是蛀牙的克星哦!香菇含有一种叫做香菇多醣体的营养物质,这种物质可以防止蛀牙的形成,能够死死的压住牙菌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