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点开即瘦 你还在等什么?

2017/2/28 09:19

现代的MM在办公室中通常就是一直坐在办公桌前面对着电脑办公,一天8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通常有7个小时都是坐在办公椅上。另外,因为MM在家中也要面对着繁重的家务活,因此运动的时间也渐渐地减少。长久下去,MM们就因为长时间的静坐而不加以运动就会让小肚腩慢慢地出现在自己的小腹上,形成一个凸出的小肚子。那么究竟又什么轻松快速的方法减肚子?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5个饮食方法,帮助MM即使不运动也同样可以打造平坦小腹,与小肚子说拜拜!

一、多吃樱桃


樱桃果冻

樱桃又被人称作“车厘子”,口味甘甜,而且富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因此深受各位MM的喜爱。另外,樱桃中还含有丰富的铁质,这就可以为身体补充大量的矿物质。除此之外,樱桃之所以能起到减肚子的功效,主要是因为樱桃内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解决消化不良以及便秘的毛病,可以让人囤积在体内的废物快速地排出体内,达到清宿便排肠毒的功效,从而快速地帮助减掉小肚子,让小腹回复到平坦状态。

据外国一所大学的研究表明,樱桃对于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有非常明显的功效。因为樱桃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这种花青素不但可以帮助降低血糖,同时对与脂肪有分解的作用,因此会让小肚子上的赘肉快速地不见。外国的一所大学通过实验验证了这个观点,他们在实验中让小白鼠多吃樱桃,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小白鼠肚子上凸出的肥肉也比之前少了很多。因此,从事实验证中可以看出,多吃樱桃可以帮助减肚子,重塑平坦小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