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人保养吃什么 分享女人保养五大招

2017/2/27 14:19

女人保养第一招:补充纤维素

女性到了30岁以后,常常会出现便秘、肥胖等现象,所以需要补充足量的纤维素来缓解这些症状。因为纤维素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有很大的功效。

女人保养第二招:保持正常进食早餐

有些女性因为减肥而不吃早餐,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正常进食早餐能够有效促进新陈代谢,能够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统的健康。

女人保养第三招:保证充足睡眠

女性到了30岁,更要注重睡眠质量。睡不好,更容易老得快,熬夜更是不可取的行为。所以需要按时睡觉,保证每天有7-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女人保养第四招:坚持每天做有氧运动

每天坚持做有氧运动不仅能够增加身体免疫力,而且还可以增加心肺血管的活力。同时,有氧运动能够消耗女性体内卡路里,防止肥胖。散步、慢跑都是不错的选择。

女人保养第五招:切忌久坐

30+女性久坐会增加心脏和血管的负担,而且还会做出下垂的臀部,并且会让臀部变大,所以一定不要久坐。

女人补血吃什么?

桑葚干:桑葚干是目前水果及其制品中含天然铁最丰富的,每100克含铁42.5毫克,无愧于水果中“补血果”的称号。一般建议的生活小常识是将桑葚干煮粥吃,每日食用一碗桑葚粥不但可以补血,还可以美容,但孕妇慎用。此外,桑葚干能够补益肝肾,滋阴养血,对乌发有特效,息风,清肝明目,解酒,改善睡眠,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美容养颜,降低血脂,防癌。桑椹粉富含蛋白质,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易被人体吸收的果糖和多种维生素及铁、钙、锌等矿物元素、硒等微量元素及胡萝卜素、纤维素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