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二月不减肥三月徒伤悲 3大秘籍助你成功减肥

2017/2/27 09:01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忙于工作,生活不规律,逐渐形成了消化不良、便秘,小腹就不知不觉的冒出来了。以下饮食助你铲平肥胖小肚!

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离不开全身的减肥,因此,控制摄入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减少吃甜品的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能够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则是长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和酒精

起床时,喝一杯白开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把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喝碳酸饮料、含糖量高的饮料和各种酒精,都是造成腹部长赘肉的凶手。它们的卡路里都很高,此外还会提高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而皮质醇这种荷尔蒙会使腹部存储更多的脂肪。

以全麦食品为主食

全麦食品富含的膳食纤维,人体不仅不能被吸收,还会吸收比自己大5~25倍重量的水,在胃中停留时间较长,可增加饱腹感而减少进食。又由于全麦食品比较“粗”,所需咀嚼的时间长,因此一般不会连着吃很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