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补充四种维生素 美容又瘦身

2017/2/24 11:41

维生素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必须的一类有机物质,也是保持人体健康的重要活性物质。维生素是个庞大的家族,作用很大,不仅可以保护皮肤、补充维生素、还可以帮你瘦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那些维生素可以瘦身!

维生素C

维生素c能合成肉碱,促进脂肪代谢,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烧。如果如果在新陈代谢过程中,如果肉碱含量不足,就会导致脂肪囤积,形成脂肪组织。长期缺乏维生素c,你肯定会越来越胖。而且研究发现维生素c摄入充足的人,运动时燃烧的脂肪比维生素摄入不足的人要多30%。所以,mm要注意补充维生素c,避免因缺乏维生素c而影响减肥效果。

维生素d

维生素d是人体制造瘦素所必需的。瘦素是一种可控制人食欲的激素。它会使人在进餐后产生吃饱的感觉,从而停止进食。人体内的瘦素含量若不断降低,胃口就会越来越大,从而更容易患上肥胖症。另外,控制卡路里减肥时,增加维生素d的吸收量有助于减肥,所以多吸收维生素d可以帮助减肥瘦身的人更加轻松地减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