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橄榄油加盐有效去黑头

2017/1/20 13:23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尤其是肌肤问题,有些人从早到晚的护养就是为了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自信,但是,黑头的出现却严重影响了面部形象。出现黑头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平时的一些小动作就会引发它的出现。

橄榄油加盐是一种比较有效的去除黑头的方法,大家不妨一试。

准备好橄榄油及食盐,先用一只手将橄榄油涂在鼻子上,再用另一只手的中指蘸取少量食盐,涂抹在鼻子上,注意蘸取前可湿润手指,以使食盐更容易被附着;之后用 保鲜膜把鼻子盖起来,以吹风机的弱风挡将其吹热,让皮肤吸收进去;然后再轻轻地挤揉、按摩鼻子10分钟左右,如果黑头比较多,可用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 15~30分钟;最后揭掉鼻膜,用温水将鼻子洗干净。此法可根据皮肤情况,每周做2~3次即可。

除此之外,还应该注意一些日常的细节,如在黑头出现时尽量不要去挤,因为这会导致皮肤感染,久而久之,造成疤痕,而且毛孔会越变越大。还要做好控油的工作,这样有助于去除黑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