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想要养出白嫩细幼肌?这么吃就对了

2017/1/13 15:02

身为女性,都很关注皮肤状态,希望养出白皙细嫩的好肤质。不过,保养肌肤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特别得小心有没有吃错食物,不经意间伤害了皮肤。更要多吃能美肤的健康食物,学会将美肤吃出来!

红酒——提升气色

红葡萄酒含有20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糖、有机酸、氨基酸、维生素、多酚、无机盐等对人体非常有益。酒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可抗癌、抗衰老及预防血小板凝结成血管阻塞。手脚冰冷的女性,可以用红酒促进血液流通,让整个人的气色好起来。对有轻微贫血的女性,红酒可养气活血、养颜美容,使皮肤变得有弹性。

米饭——防止肌肤干燥

米中富含的维生素A、E和B族维生素、氨基酸和盐酸,能有效防止肌肤干燥,防止肌肤衰老,同时能抵抗色素沉着。大米也是B族维生素的主要来源,是预防脚气病、消除口腔炎症的重要食物。米汤能刺激胃液的分泌,有助于消化,并对脂肪的吸收有促进作用。

葡萄——抗氧化

葡萄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类黄酮。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此外,葡萄还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白藜芦醇),可防止健康细胞癌变,阻止癌细胞扩散。不仅是葡萄肉,葡萄皮和葡萄籽也都对女性非常有益。葡萄籽中富含的花青素,其抗氧化的功效比维生素C高出18倍之多,可以说是真正的抗氧化明星。

姜——减少色素沉淀

姜含有丰富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铁、磷等。姜中所含的姜辣素进入体内后,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的沉积,预防老年斑。姜还能抑制癌细胞活性。喝姜茶还能治疗轻微感冒,这也是英国人常用的方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