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人这样做让肌肤白里透红

2017/1/4 17:09

日本女生的肤色不仅白,还白里透红,关键就在于光泽!要如何达到光泽感?平时在保养上一定要掌握方法,只有保养得当,才能延缓皮肤衰老。

不会→保养涂上就好!

植松美穗说,特别对于30岁以上的女性来说,皮肤机能逐渐衰退,若保养仅停留在表面其实无法改善肌肤问题,唯有透过深层按摩,从肌肉、骨骼、淋巴、血液循环等面向改善皮肤,才能维持良好的肌肤代谢力,擦保养品才有效。

植松美穗举例,按摩如同帮肌肤做运动,如果只有擦瘦身霜而没有运动,瘦身效果有限!唯有真正去健身房运动,再搭配瘦身霜才有用!

那么,如何按摩才有效?植松美穗分享,按摩的力道要控制在按下去时会感觉疼痛,但不会因为痛而紧绷肌肤的力道。在选择按摩霜时,建议挑选不过于滑润,在定点按压时不会让手滑掉的单品。

日籍按摩老师植松美穗认为,脸部按摩保养如同上健身房一般,能帮助肌肤加快新陈代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