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人怎样才能变美?先做好5件事

2017/1/4 17:20

女人之所以美,除了天生五官精致之外,还跟皮肤好坏有莫大关系。皮肤好不仅给人干净舒服的感觉,还会特别上镜。所以,女人想要变美,就得先从皮肤上下功夫。

1. 睡,睡,睡

美女是睡出来的。睡眠不足不仅影响工作学习,而且影响身心健康,引发各种疾病,但也不能睡得过多哦!

另外,睡懒觉对身体健康是不利的。早晨恋床不起的人,“觉”是睡不好的,往往躺在床上东想西猜,忧心忡忡。从生理上来看,肌体经过一夜的时间,基础代射率处于最低水平。若早晨恋床,此时脑组织要消耗大量的氧、葡萄糖、氨基酸等大脑能源物质。这样会引起大脑营养不足、乏力、精神萎靡等等,久之使人懒散,产生惰性。

而且,睡懒觉还会影响呼吸系统。现在是冬季,夜晚睡觉时是门窗紧闭的,而早晨起来,室内的空气必定混浊,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粉尘微粒等有害物质以及病原微生物的含量增加。如果再睡懒觉,无疑就会呼吸到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影响呼吸。

再则,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坚持早睡,也有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哦!

第二点,爱干净

首先,一定要做好面部的清洁,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还要定期去角质。因为清洁是护肤的前提。

另外,还得常打扫屋子,更换床上用品。想想看,一个浑身总是不那么干净的混浊的人,他的眼睛会不混浊么,他的思维不混浊么?而且,脏乱不堪的环境还会影响人的心情,所以说,发脾气的女人是最丑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