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坚持6个生活习惯 瘦腰就这么简单

2016/12/28 17:42

上班族女性成天坐在办公室,脂肪特别容易囤积在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又不运动,小肚腩就更易形成了。而一旦长出了赘肉后,缺乏锻炼和在饮食上的不注意就会使肚腩赘肉更加难以消除,形成恶性循环。6个生活窍门帮你全方位甩掉腹部赘肉,瘦腰如此简单。

坚持6个生活习惯 瘦腰就这么简单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想要消除腹部脂肪,肯定离不开全身的减肥,所以每天控制总热量摄入是相当必要的,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不仅能缓解你对甜食的欲望,而且还能有效防止便秘,因为便秘是产生小肚子的首要元凶。

2、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

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温热的开水,这样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体内把毒素排出体外,有效减少小肚腩的机会。一个正常人每天会消耗大约2000ml的水,作为女性更要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但是不要在短时间内喝太多的水,不然会产生渗透的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