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想要肌肤水嫩弹滑 四类食物别放过

2016/9/8 13:54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开始失去光泽和弹性,越来越干燥……想要永葆青春?赶紧吃点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吧,它能帮助你加快皮肤新陈代谢、清除死皮,不仅能让肌肤柔润弹滑,还能有效抗击衰老!
维生素A具有调节表皮及角质层新陈代谢的功效,可以清除死皮、去皱纹,改善老化迹象。同时还能减少皮脂溢出而使皮肤有弹性,柔润肌肤。缺乏维生素A,会使上皮细胞的功能减退,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干燥粗糙、失去光泽。想要肌肤越活越年轻,这四类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赶紧吃起来!
1. 动物类食物

推荐:动物肝脏
理由:动物肝脏堪称食品中的“维生素A之王”。人们常吃的动物肝脏,其维生素A含量从高到低依次为:羊肝、牛肝、鸡肝、猪肝。从肝脏中直接吸收得到的维生素A足以补充人体日常所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