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样减肥好轻松

2012/2/7 12:52

也许你正在考虑通过节食或做运动达到减肥的目的,但研究显示,上述方法的确可以使你瘦下来,却无法持久。最好的方法是将你的日常生活习惯做一点小小的调整。你就可以永远跟多余的脂肪说再见了。

按规律进食:有的人习惯每天吃一顿饭,表面上看,似乎减少了热量,更多地消耗了脂肪实际上所损失的热量,在下一次进食时会加倍地得到补充。

舍弃零食:你可能认为早餐后来两片油炸锅巴或薯条,晚饭前吃几块小点心无所谓,但请记住,每天多出100卡里路,就会使你在一年内增加10磅。

经常跳舞:多数人认为跳舞是交际手段,其实这也是消耗热量的好方法。每个周末跳两个小时的舞蹈,21个月内你会减去10磅;如果你跳的是比较激烈的舞蹈,只需用11个月就可以减去同等的体重。

查看调味品:用芥末代替蛋黄酱,用芝麻换掉奶油和果酱。有些日常食用的调味品热量相当高,一旦换用热量比较低的调味品,你会惊奇地发现,体重在不知不觉中降低。

细嚼慢咽:美国妇女平均12分钟吃完一顿饭,这往往导致她们吃的过多,因为胃要过20分钟后才能告诉大脑自己是否饱了。如果你狼吞虎咽或者速度太快,在你意识到自己“饱了”之前,胃早已经填满了。细嚼慢咽会使你的食量减少将近一半,从而减少吸收300到500卡路里的热量,你的体重会在3到5个月内减少10磅。

放弃夜宵:晚餐后的夜宵是体重增长的一个关键。白天繁忙的工作或个人情绪上的波动都回使你不知不觉中吃得过多。好好计划一下你的晚间活动,散步、看书或是进修一门课程,把你的思绪从食物上拉开,放弃夜间小吃,可以使你15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事实上,减肥真正的秘诀是:改变让你体重增长的不良习惯,有规律和适量地进食、增加运动,让脂肪消失得更快。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