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自制减肥健身糊

2012/2/7 12:52

肥胖除了遗传因素外,多由后天不良饮食习惯造成,大量高脂、高糖类食品的摄入,无节制地偏食贪吃,挡不住的食欲,把人拖入了可怕的陷进之中,越吃越胖,越胖越想吃!

下决心减肥吧!

现在将一种“减肥健身糊“,推荐给大家。

一、 原理:切断外源脂肪摄入,调动内源脂肪分解。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增加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蛋白摄入。

二、 制作方法:备水1,面粉40克(麦、玉米面、糯米面等),各种蔬菜200-300克,豆制品、盐、味精、醋、辣子、胡椒粉(依个人习惯添加)。先将锅中水煮沸,将切好的蔬菜及豆制品倒入煮沸,40克面粉调成糊状,水开后倒入,搅成糊,再按个人口味加入调料即成。如加瘦肉及鱼类,不超过25克,必须另外置锅煮(去除浮油及杂物),方可倒入湖中。

三、 注意事项:1,不能有油脂。2,面粉不能太多。3,不能加糖及含淀粉蔬菜如土豆,粉条等。4,以饱为度。5,不能饮酒,尤其是碑酒。

蔬菜可选用各种绿色菜及西红柿、茄子、圆白菜、胡萝卜、南瓜、冬瓜、木耳、香菇等,还可加蛋清及海产品。

此法不同于传统的煎炸、炒食法,以清淡为主,既能除去身体多余脂肪,又能为身体提供全面营养,达到强身祛病的目的。简单实惠,能吃饱吃好,不食、无腹泻,收效快,无不良瓜。我坚持此法,血液检验血脂、血粘度都降低,糖尿病好转,冠心病未发作,精神饱满,每日外出散步、购菜、上下楼梯健步轻履,身轻体健,无劳累乏力感觉。减肥健身糊,吃3天有感觉,吃10天有变化,吃1个月见奇效。减肥强身,祛除疾病,是一种既无药害也无节食、运动之劳的饮食减肥法。生命的钥匙就在自己手里,为了健康,坚持良好的饮食减肥法,可以终身受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