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夏日以内养外美容法

2012/2/7 13:19

夏日以内养外美容法 吃什么最见效?

中医讲究以内养外,想要容颜美丽就先要调理内部环境,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这也与国际上最新的美容饮食潮流吻合,当肌肤吃到美丽的食物,漂亮不知不觉地就由内而外释放开……既然吃什么与涂抹什么同样重要,下次逛街,千万别忘了以下7种让美丽绽放的食物:

夏日以内养外美容法

No.1苹果

美肌密语:每天一个苹果,求医不会多。苹果中所含的槲皮素是一种天然的黄酮类化合物,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和自由基清除功能;可以强有力地减少因紫外线B波照射罹患皮肤癌的风险。所以下次要去海滩度假,除了涂防晒,记得多吃两个苹果。

不管你吃什么品种的苹果,记得千万不要削皮,因为苹果皮里包含了最多的抗氧化物。

健康加分:一个针对3.4万绝经期妇女的研究显示,连续一年每周吃2个以上苹果的人患心脏病的概率减少了15%。不管你吃什么品种的苹果,记得千万不要削皮,因为苹果皮里包含了最多的抗氧化物。

夏日以内养外美容法

No.2西红柿

美肌密语:研究证实,连续3个月每天吃5茶匙番茄酱的人更经晒。西红柿还可激活皮肤生成更多的胶原蛋白,防止肌肤松弛。番茄红素作为强抗氧化剂,还可以减少细纹和皱纹的生成。

健康加分:番茄红素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概率。研究显示,体内番茄红素含量高的妇女更少得心脏病。

夏日以内养外美容法

No.3草莓

美肌密语:一杯草莓就可以提供130%每日所需的维他命C,维他命C可以刺激胶原纤维的生成,保持肌肤的平滑和紧致。维他命C越多就意味着细纹越少:体内VC含量不足的人皮肤更容易干燥、长纹。草莓中所含的丰富鞣花酸还可以保护肌肤中的弹力蛋白流失,防治皮肤松弛。

草莓中所含的丰富鞣花酸还可以保护肌肤中的弹力蛋白流失,防治皮肤松弛。

健康加分:草莓可以抑制恶性肿瘤细胞的生长,降低罹患癌症的风险。

夏日以内养外美容法

No.4 豆类

美肌密语:一项最新研究显示,通过改变饮食结构,吃含有丰富豆类的菜谱,那些三四十岁的受测女性的细纹减轻,皮肤弹性大大提高。随着女性的年龄增长,雌性荷尔蒙的减少会导致胶原蛋白生成减缓,肌肤变得干燥并失去光泽,豆类所含的大豆异黄酮成分类似于雌性荷尔蒙,长期食用可使肌肤光润、洁白,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保持皮肤弹性。

豆类所含的大豆异黄酮成分类似于雌性荷尔蒙,长期食用可使肌肤光润、洁白。

健康加分:在饮食里加入豆类可以减少患卵巢癌、子宫癌和糖尿病的风险,乳癌复发的几率也会大大降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