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宁静:好头发是吃出来的

2012/2/7 12:52

我认为头发的外部护理固然重要,而内在的养分供给更加不可忽视。平日里我喜欢吃一些如橙子、柠檬、猕猴桃等富含维生素A、C、E的水果及含有大量维生素B的牛奶、鸡蛋和豆类食品,因为这些养分是头发健康的源泉。

素有“大辫子”之称的宁静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既科学又浅显的美发秘诀。在时尚风行的今天,美丽的概念似乎不再那么单纯了。在潮流面前我们都有过跃跃欲试的冲动,孰料潮流会失去本色,会掩盖个性。文艺学中有这么一说:最具民族特色的才是最具世界性的。头发也不例外。正如有句广告词中所说:黑头发中国货。

在品种繁多的保健品风靡的今天,你可能也有挑花了眼的时候,然而东补西补不如食补来的实惠。您只需在平日里多加注意,合理搭配饮食,养成良好的进食习惯从而摄入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且不可因偏食挑食而挡住了健康之门,断进了美丽之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