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春季豆浆减肥法

2012/2/7 13:18

编者按:转眼间天开始暖和了,衣服逐渐减少,补了一个冬天的小肚腩要开始显出来了,各位爱美的女士又要开始新一轮减肥了。减肥的方法太多了,有饥饿减肥、运动减肥、减肥药减肥等等,但是,纵观这零零总总的减肥方法,大多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既有效,又安全健康的减肥方法——豆浆减肥法。

春季豆浆减肥法

减肥的原理很简单,一、不要吃太多,开始减的时候要让吃进去少于身体实际需要的能量,减肥成功后,让吃进去的等于身体实际需要的能量;二、减去身体里本身多余的脂肪。在达到以上两个目的后,同时要保证不影响身体健康,也就是中医说的不伤正气,不然减到后面病怏怏了,那就得不偿失了。而豆浆就是一种既能达到减肥目的,又满足身体营养需求的好东西。但是如果想要获得减肥的理想效果,还是要讲究一点窍门的。

春季豆浆减肥法

首先,喝什么豆浆?

豆浆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一杯300ml的豆浆的热量只有42千卡的热量,而一杯 300ml的牛奶热量是150千卡,一杯300ml可乐热量是130千卡,一块肥瘦相间的猪肉更不得了,足足有400千卡的热量,所以,用豆浆来代替你每天饮食中的一些食物是非常理想的,可以大大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

喝什么豆浆好呢?其实喝纯豆浆已经很好了,不过有些人如果不喜欢纯豆浆的口感,或者长期喝容易喝腻,想要换着花样喝,那可以在豆浆里加点蔬果,比如香蕉、南瓜,口感都非常不错。如果想加五谷,那建议要加杂粮,比如玉米碴,新鲜玉米也好,或者燕麦之类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