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美腿食物大集合

2012/2/7 13:18

为何你有一对大象腿?原因可能是“饥不择食”: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照吃,于是脂肪不断在身上生长。要美腿,就要“拣饮择食”。五谷杂粮里,有许多含有大量美丽双腿所需的营养素,只是平时被你偏食而冷落一旁。这些食物便宜又随处可见,每样都含有让双腿呈现迷人丰采的营养。提起菜篮,去搜刮让双腿美丽的食物吧!

海苔维生素A、B1、B2和矿物质、纤维素海苔里都有,对调节体液平衡稗益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其中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可多食用芝麻糊,充分吸收其美腿营养素。

美腿食物大集合

香蕉热量有点高,可当正餐吃,它的钾多,脂肪与钠却很低,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苹果含钙量比一般水果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分。“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红豆豆里的“石硷酸”可助肠胃蠕动,促进排尿,消除浮肿。纤维素帮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对美腿有百分百的效果。

美腿食物大集合

木瓜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分解肉类,减低胃肠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慢慢变得有骨感。

西瓜使盐分顺利随尿排出,对膀胱炎、心脏病、肾脏病有疗效。丰富的钾含量可修饰双腿。

蛋蛋里维他命A可滑嫩肌肤,维他命B2则可消除脂肪,磷、铁、维他命B1有去除下半身赘肉的功效。

美腿食物大集合

葡萄柚独特的“枸椽酸”成分使代谢顺畅,热量低、钾量高居各水果前列。渴望美腿,可多吃该果。

芹菜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可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的现象。

菠菜使血液循环更活络,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防止腿部肌肤干燥、皱纹。

花生丰富的维他命B2、高蛋白可美化双腿。

猕猴桃含维他命C、纤维素很多,可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番茄有利尿及去除酸痛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