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怎样才能使臀部线条美

2012/2/7 12:52

女性臀部的健美与腿的线条、胸部的丰满一样重要。臀部的线条美不仅是臀部的大小,还有形状,用身高除以2,再加10厘米,得出的臀围大小是比较理想的。但如果臀部线条松弛下附,也不符合健美标准。

保持臀部线条优美主要是防止或减缓身体的衰老,保持肌肉的弹性,注意锻炼臀部和大腿的肌肉,增强肌肉力量。

方法一:双臂伸直扶墙壁,右腿独立,重心移右脚掌,然后身体向前弯曲,一边呼气一边把左腿向右伸直,尽量抬高,双腿交替进行,各做15次,双腿不要弯曲。早晚各做一遍,每天坚持做,这样锻炼能使腹部收缩,使腰部到臀部形成一条优美的曲线。达到健美的目的。

方法二:仰卧举腿仰卧在床上,双腿伸直,双臂成一直分开;举右腿与床成直角,慢慢向左指举去,尽量碰到左手指,右腿保持伸直,左手保持水平;还原;换成左腿,向右手指举去,重复进行。

方法三:坐地行走席地而坐,双腿伸直,挺腰直背;用半边臀部向前“行走”,背不能躬,双腿不能弯曲,不能用手扶地。上述练习对减少大腿尺寸都有帮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